等风来

粉次元账号:成墨6.9

泰版流星花园改写

 第二十四章:

        新的一天,我看着手机,走进学校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Gorya 给拉走了,Gorya边走嘴里还念着“什么事都要好好商量,这是SuYa你都我的…..你也要跟MJ学长好好说…”类似这样的话“Gurya,你到底在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直到她把我拉上F4的根据地,看见一脸内疚的MJ才知道,她说的是什么事,真是风水转流转啊!以前是我拉着Gorya上来找Thyme淡,现在变成Gorya拉着我上来找MJ说,但我和MJ真的没什么好淡的啊!

      “SuYa昨天真的对不起!” MJ开口“还有那个人真的不是我女朋友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没关系的,你不用跟我解释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.那昨天为什儿就走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.就昨天那情况,我在那也不好吧?”我反问“再说,昨天你带我玩的很开心,我还没好好谢你,哪里会因为一点小闹剧生气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没生气?”MJ想确认一下

       我再三保证“真的没有“况且我也没立场生气,然后MJ才松了口气

       “Gorga你昨天跟Thyme学长玩的怎么样?”我看今天两人气氛挺好的,小小八卦了一下

      “别提了,Gouya坐下来叹了口气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?今天Thyme和Gorya两人间的气氛挺好的呀,约会怎儿会不愉快呢?“是... 发生了什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还不是你们那个朋友的渣男男朋友”Thyme说“一天的好心情都被他败完了!

        Thyme知道那人是渣男,把他打了?没道理啊如果是Thyme人打了,今天怎么会跟Gorya好好的“所以….你们约会不愉快,跟他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  “怎么没关系,那人脚踏两条船,被Gorya发现了Gorya把他打了一顿,然后你们的朋友就很难过啊,Gorya也没了玩的心情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Gorya把人打了!“我转头看 Gorya

        Gorya点头,我真是万大没想到,到头来是

Gorya打人打了“那Kaning…现在怎么样了?唉..她现在肯定很难过!”

      “都怪我,昨天那么冲动把人打了,我应该好

好的告诉Kaning的“Gorya很自责

       “小丫头,第一次淡恋爱就遇见渣男,打击一定不小啊!”Kivan感叹到

       我不敢苟同“Kavin学长这这话也不心虚,你和MJ学长也不是什么好人!”说完我继续安慰Gorya“没关系

的,kaning一定不会怪你的,再说如果不是你发现那个渣男,Kaning都不知道要被骗多久,要是我的话,我也会把人打一顿的,回头我们一起去看看她吧”“ 嗯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MJ突然开口“SuYa你刚刚的活什么意思?什么叫我和kavin都不是好人?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Kavin附和“虽然我们常换女朋友但你

你们出去打听打听我交过的女朋友没一个说我们不好的”kavin表示十分自豪

       我翻了个白眼,这有什么好骄傲的“能把花心

说的这么清新脱俗,Kavin学长,果然是非同一般,不过如果真的像Kavin说的这样,那昨天MJ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SuYa,昨天真的是个意外,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MJ学长,我没有要怪你,只是打个比方在说你的事又跟我没关系”我打断他“我…”见MJ还想说些什么我马上转移活题“Ren学长呢?”大家都知道我是我意转移话题,不想跟MJ多说,也就都顺着我的活说下去“不知道,最近他很少跟我们聚在一起“Kavin开口道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Thyme也说“其实,从Ren回来的那天我就觉得他怪怪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瞪大眼睛,有些不可思议,这话居然是从Thyme嘴里说出来的,那个神经大条,每天只知道围着Gorya转的Thyme?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是说说Ren学长都那变了?”Gorya开口问,我们一起看向Thyme,期待他说个所以然出来

       Thyme想了一会“总于Ren现在就是变了好多!他都不跟我们一起玩了,每天都一个待着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都是废话,Ren学长之前也都是一个人!”Gorya反驳“我每次遇见他的时候,都是只有他一人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,还真是经常遇见啊!”Thyme脸色有点不太好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那是之前,Ren学长回来之后除了前天晚上在花店外碰见,还有在天台上,一共就两次好吗?”Gorya解释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我又没说你什么”见Gorya主动 解释,Thyme脸缓和不少,不过还是不忘威胁她说“你以后也少去天台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总在天台见面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听你…”Gorya下意识回怼,但在Thyme快喷火的眼睛下妥协“好啦,好啦,我听你的还不行嘛!”Thyme这才放过Gorya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Thyme说的也没说错啊,Ren最近是比以前一个待的时间更长了”MJ也加入讨论

 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“唉,失恋的时候,都更喜欢一个人待着”

      “失恋???”Kavin、MJ和Gorya同时发出疑问,只有Thyme一个人傻呼呼的问“Ren什么时候背着我们谈恋爱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不知道啊?”这我到是有些惊讶”就今天早上,新闻里说Mair学姐谈恋爱了,Ren学长暗恋多年的女神有了对象,可不就是失恋吗?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“难怪了,我过一会去找Ren”Kavin说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吧,让Ren自己冷静,冷静”我反对“Ren学长一早就知道了,一直没说,等他自己想明白了你们再去找他”

        Kavin思考了一会“SuYa说的有道理,但是…SuYa有个问题我很想问,你怎么对这事这么熟悉?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失过恋呀”我十分坦诚,说完之后MJ马上就问了个跟刚才Thyne相似的问题“你什么谈的恋爱?我....我们怎么都不知道?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,我为什么都要告诉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站起看了下表又本对Goya说“快上课了,Gorya我们一起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们就先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…“Kavin说

        Thyme也开口提醒Gorga“今天晚上,体育楼别退到啦!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,拜拜…” “拜拜”

        走出一段路后,我问Gorga“你和Thyme 又约会?还在体育楼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Thyme决定不玩红牌游戏了,SuYa你说

的对,Thgme他真的变了好多,昨天我们说开之后,他就下定决心了!

       “那真是太好了,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事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SuYa!”背后传来MJ的声音,我转过去果然看见MJ跑过来跟

       “你么又跟来了?我都说了没生气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…我…我就想跟你一起走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 ”最近MJ真的好奇怪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