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来

粉次元账号:成墨6.9

泰流星花园改写

  第二十二章:

        我步行到广告牌下看见了Ren 和Gorya,跑了过去“Gorya!Gorya!”我喘了一会向Ren打招呼“Ren学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Suya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Gorya,你的手机能不能借我“我举起手机,给她看“我手机没电了,联系不上我家司机”

        Gorga没有一丝犹豫,就把手机给了我,我接过手机,走到一个离他们比较远的地方打电话给司机,让他十五分钟后过来接我,没过一会公交车就开过来了,我连忙挂断电话去追Gorya“Gorya可她还是上了公交车,只留下还在原地的Ren,我尴尬的打招呼“Ren学长”算了,手机在我手里,总好过落在Ren那里

       “SuYa,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陪我站了一会的Ren问,而我正好有见自家的车开过来”不用了,Ren学长我家的车开过来了….那….再见”我小步到车旁,比其这段时间相处比较久的Thyme三人对于Ren我还是有些陌生,更多的还是心虚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快到家的时候Gorya的手机响了,Thyme打过来的,我接起电话废活不多说,直接开门见山告诉他“Thyme学长,我是SuYa,Gorya的手机落我这了”

      “SaYa?Gorya为什么把手机落你那?”

      “那…那个…我借她的手机打电话,没还给她”我豫犹要不要告诉他Gorya和Ren见面的事        Thyme也没深究:“哦,对了!你明天一定要提醒Gorga让她不要再迟到了!不然我有你好看的!” Thyme威胁我说

       “行啦!我明天一定亲自准点准时送到您身边!满意吗?Thyme学长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这还差不多!”Thyme表示很满意”挂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“我觉得还是告诉他比较好,总好过Ren告诉他的强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,Gorya和Ren见面了”我直接说出来

        Thyme听了我的话,沉默了一会才开口“Ren找的Gorya,还是Garya找到Ren?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不算吧,Gorya下班的时候碰到的“

         Thyme还算比较平静”他们聊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我站的事比较远没听见,不过你放心他们没聊多久公交车就来了,Gorya就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挂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就明天跟Gorya说清楚就好了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来到Gorya家,接到她,又把她的手机还给,并告诉她“Gorga,昨天Thyme学长打了个打电话过来,我把你跟Ren学长见面的事告诉他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并不打算告诉他的,要让他知道我和Ren学长私下见面,说不定又会去长Ren学长麻烦,他总是这样,没事找事”

       “Gorya,事情没那么严重,Thyme学长现在真的变了很多,昨天,我告诉他时,他都很平静,在说了Ren跟他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不会轻易误会的”

        Garya思考了一会“我也有发现Thyme最近变化很大,如果…如果他有问我的话,我会好好跟他说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,你们好好说话,不要一开口就吵架”知道吗?”我继续劝说

        Gorya点头,我也放心下来,我们也聊了会其它的话题,没一会车就停在了动物园门口,Thyme就等在门口,我又提醒Garya“记住我说的话,好好沟通”

        车停在Thyme前面,我和Gorya一起下车Gorya看着他的脸色好像有点不耐烦“你在不耐烦什么?我没迟到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不耐烦”Thyme否认,看清Gorga仔细打装过,小声的说“你打扮的很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,鸟叫声太大了“Gorya没听清Thyme又小声重复”你打扮的很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“你不要一直问了,刚才没不耐烦,

现在都不耐烦了“Thyme打断Gorya,又发现我在看热闹“还有你还在这干嘛呢?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.我就随便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“Suya,你要和我们一起进去玩吗?”Gorga发出邀请,而Thyme用一种吃人的眼神看着我,我连怕拒绝”不用了,不用了你们小情侣的约会,我这个单身狗就不当电灯泡了,你们好好玩!”说完我就逃上车了…..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