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来

粉次元账号:成墨6.9

泰版流星花园改写

写了章SuYa和MJ的感情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十三章:

        从动物园回家的路上MJ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按下接听,手机中传来MJ的声音“那个…SaYa….你回来怎么久还没好好逛过泰国吧?我...我现在在曼谷广场等你….不见不散!“说完还没等我说活就把电话挂断

        MJ为什么突然约我?我一头雾水,但他已经

在等我了,也不好让他失望,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...

       我和MJ两人从小吃街一直逛,玩了一下午,一直到傍晚,吃晚饭时MJ又扭扭捏捏的开口“你…你早上去哪了?我去找你家找你,Ead哥说你出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去找Gorya了”我边吃边说

       “找Gorya?她今天不是跟Thyme去动物吗?你找她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拿出纸巾擦嘴“今天早上我送她去的“

       “哦.…..那.….为什么要你送Gorya?MJ又问,我皱眉MJ今天什么问题怎么多,一个接一个跟查岗似的“怎么?有秘密不能说?”他看见我半天没回答说

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不能说的,就是昨天Gorya手机被我拿走了,早上还手机的时候顺便送她去的,我

刚才是在想你今天什么问题这么多?”

      “啊!有…有吗?不就是随便聊聊吗?”MJ沉默了一会,吃了点东西又看看我说”你怎么不吃

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吃饱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吃这么少?”MJ说着又往我碗里夹菜“再多吃点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眼前的饭菜,不对劲!十分不对劲!MJ今天实在是不对劲,看见着不停给我夹菜的人说“MJ,这句活不是应该我说吗?我点的菜,大部分我都吃了,现在剩的这些都是你点的,你才是没吃口!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回过神的MJ看着桌面“是...是吗?我....都没注意,嘿…嘿”

       见他这样我忍不住说“MJ学长,是出什么事吗?你今天真的很奇怪,做为朋友我很愿意为你分担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.我能有什么事,我就是刚才在小吃街吃

很多了,现在吃不下了!那…..你也不吃了,我...我买单吧!”MJ站起来快迅走去结账

       我从他的背影中看出了落荒而逃,我就知道MJ有事瞒着我,不愿说,算了!他不想说,我也不能逼他呀...等他自己想通吧!”

       等MJ结完账后,我们走出餐厅”SuYa,要不要在玩一会,这里夜晚也挺好玩的,他边走边说

        “MJ~~”还没等我回答,我们事身后就传来喊MJ的声音,我看过去是一名穿着御姐味十足的女生,走过来熟练的挽住了MJ的胳膊”“我没想到在这都能遇见你!我们真的很有缘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而MJ一边偷瞄我一边推开那女生,可一推那女生就挽的更紧了,我站在一边也是十分尴尬“那个MJ这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他的女朋友,你哪位?”女生指高气昂的说,这活气中的敌意都不掩饰一下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乱说,我跟你早几个月前就分手了好

吗?”MJ用力推开她,女生还在胡搅蛮缠你就是因为她跟我分手的是不是?!”指着我说

      “你…别乱说…”

      我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,早几月我都没来泰国呢,这个月谁知道MJ又换了几个女

朋友了,我真是越想越生气开口打断他们“MJ,我看你的事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的,我就先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.SuYa”MJ想喊住我,但又被那女给缠在那里,我是越走越快,走出商场才反应过来“我生什么气呀?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